close

        包伯.普克特       智者----一直都明白這個秘密.回頭看看古代的巴比倫人,他們也都明白這個秘密;他們是得天獨厚少數人.       古代巴比倫人和他們驚人的富裕繁榮,學者們都做了詳細的文獻記載.他們也以創造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巴比倫空中花園]聞名於世.他們藉由對宇宙法則的了解與運用,成為歷史上最富有的種族之一.       包伯.普克特說:你想想看,為甚麼那些只佔人口總數百分之一的人,卻賺走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六的財富?妳以為那只是意外嗎?那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了解某些事情,他們明白這個秘密.現在,我們將帶領你來認識這個秘 密.                      所以在生活中吸引財富的人,其實都在使用這個秘密---------不論他們自己小不曉的.他們用富裕與豐饒的思想來思考,絕不讓與知矛盾的想法生根.                              他們心中的主要思想就是財富,他們只知道 財富 ,心中沒有其他想法.不論他們有沒有察覺到這一點,帶給他們財木的,正式這些佔據他們心中的思想.這就是吸引立法則實際運作的情形.                                         舉一個[秘密]和吸引力  法則實際運作的完美例子:妳該聽說過某些穫得巨額財富的人,賠光了錢,但在短短的時間內又再度傳回驚人的財富吧?不論他們自己知不知道,發生再這些案例身上的實際情況是----他們心中的主要思想是放在[財富]上面,這幀是他們一開始會穫德財富的原因;然後他們讓[害怕失去財富]的思想進入心中,   直到失去財富的恐懼成了他們的主要思想.是他們自己把思想的天平,從[財富]端傾向  [失去]端,所以把錢銓賠光了,然而一旦錢沒了,[失去]的恐懼隨之消失  ,他們的主要思想又會回    到天平[財富]的那一端,於是財富就又回來了.       不論你想的是什麼,這法則都會給妳回應.                     完美不妝購物聯盟購買財富吸引力        


 


 


 


                             情歌醉愛(多首歌曲連播音樂盒) 分類:美圖音樂盒2008/10/19 20:04 讓我進入你的世界 擁有你的夢  讓我靠近 屬於你的溫柔 不要讓我一個人 孤獨的等候 是否你能明白 我心裡頭  深藏的愛 不知應該如何說 在沒有人的角落 放著我給你的歌 感動 無法用嘴說出口 只會默默無言 讓心繼續感受思念 無法用文字描繪 只會反覆聽著 讓心繼續醉情 1.愛情的故事-方季惟 2.情生意動-曾淑勤 3.最後一個情人-陳瑞 4.落花流水-蔡琴 5.相思-陳瑞 6.想念你-王冰洋 7.會呼吸的痛-韓晶 8.醉夢西樓-陳瑞 9.廣島之戀-莫文蔚&張洪量 10.昨夜-陳瑞 11.我不想哭-韓晶 12.沿海地帶-弦子 13.女人太笨-李嘉 14.請你記得我的好-江淑娜 15.唱歌給誰聽-韓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攜鈣素 阿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