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2007-10-03 14:30:09


揭開財富秘密
2007-10-03 14:12:13


這秘密是什麼? 包伯.普克特說:你現在可能正納悶著:[這個秘密事什麼?] 我會告訴妳我是怎麼明暸的. 我們都根據一個[無限的力量]運行著,也被同樣的法則導引著.宇宙的自然法則事如此地精準,因此我們才能毫無困難的建造出太空船,把人類送上月球,並分秒不差地掌握登陸時間.   不論妳生在何處-----印度’澳洲’紐西蘭’斯德哥爾摩’倫敦’多倫多’蒙特婁或紐約-----我們都是依循同一個力量合法則在生活與工作.那就是[吸引力]! 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 妳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妳吸引來的.它們事被妳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妳所想的.不論妳心中想什麼,妳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 普蘭特斯.馬福德

  


在這世上出現過的偉大導師都教導我們,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則就是[吸引力]. 如莎士比亞’布朗寧(Robert Browning)’布雷克(Wil-liam Blake)之類的詩人,他們在詩裡頭傳達它;像貝多芬等音樂家,就透過音樂表達它;達文西等的藝術家,則在繪畫裡描寫它;還有包括蘇格拉底’柏拉圖’愛默生’畢達哥拉斯’培根’牛頓’歌德’雨果等偉大的思想家,則在他們提出的道理和著作中分享它.他們的名字永垂不朽,他們的傳奇故事百年不衰. 像印度教’煉金術’佛教’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等宗教,以及古代巴比倫和埃及的文明,也都藉由文字和故事傳達這個秘密.藉由各種形式,這個秘密被紀錄流傳了好幾個世代,每個時代都能在古文中發現這個法則.西元前三千年,它就被記載在翡翠石板上了.雖然過去也曾有人覬覦這個知識---真的有人這麼做----這秘密卻有待人們去發掘.

 


這法則在萬古之初就開始運行了.它一直都在,也將永遠存在. 就是這個法則決定宇宙的完整秩序’決定妳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以及生活中經歷的每一件事.不論你是誰’或是身在何處,吸引立法則都在形朔妳整個生命經驗;而這個無上法則,正是透過你的思想來運作.讓吸引立法則起作用,就是妳----藉由你的思想. 查爾斯.哈尼爾在一九一二年這麼描述吸引力法則:[整個生物系統都依之運作的最偉大’又絕無差錯的法則.]








財富吸引力思想吸引力成功吸引力夢想成真吸引力購物吸引力完美不妝吸引力完美吸引力網路吸引力

 


 


 


情歌醉愛(多首歌曲連播音樂盒) 分類:美圖音樂盒2008/10/19 20:04 讓我進入你的世界 擁有你的夢  讓我靠近 屬於你的溫柔 不要讓我一個人 孤獨的等候 是否你能明白 我心裡頭  深藏的愛 不知應該如何說 在沒有人的角落 放著我給你的歌 感動 無法用嘴說出口 只會默默無言 讓心繼續感受思念 無法用文字描繪 只會反覆聽著 讓心繼續醉情 1.愛情的故事-方季惟 2.情生意動-曾淑勤 3.最後一個情人-陳瑞 4.落花流水-蔡琴 5.相思-陳瑞 6.想念你-王冰洋 7.會呼吸的痛-韓晶 8.醉夢西樓-陳瑞 9.廣島之戀-莫文蔚&張洪量 10.昨夜-陳瑞 11.我不想哭-韓晶 12.沿海地帶-弦子 13.女人太笨-李嘉 14.請你記得我的好-江淑娜 15.唱歌給誰聽-韓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攜鈣素 阿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